proimages/about/about1.png
proimages/about/about2.png
proimages/about/about08.png

實在的做人 實在的做事

合興珍知道,做人就像製餅一樣!
唯有實在的做人,才能贏得顧客的信賴;
唯有用心,才能夠揉捻出可口的好餅。
倚著這份堅持,
讓合興珍用心照顧你我的每一天!
讓我們一起用美味走過下個百年!

proimages/about/about03-2-.jpg
proimages/about/about03-3-.jpg
proimages/about/about03-4-.jpg

糕餅特色

合興珍餅行承襲了1933年創始後鄭合先生的製餅工藝,並結合現代創新的口味及技術,謹遵 『實實在在地做人,實實在在地做事』 的訓誡,只為了把最好的合興珍糕餅與口味記憶傳承後代。 別忘了! 用心與美味是我們始終堅持的原則!

最用心的門市

合興珍餅行 ─ 創立至今85年
自1933年創立後就肩下 『用美味回饋社會』 的使命,不論長幼地照顧著大大小小的家庭。
因為有著這份用心,自創始店開始到105年整修完工的門市,我們堅持把餅店開設在校園旁,給予大人小孩最即時、最無微不至的照顧,為台灣的未來實實在在的付出一份心力。
proimages/about/Brioche_dough.png

重奶油麵糰

Brioche

重奶油麵糰也稱布莉歐(Brioche)源自於法國,以此麵糰製作出的產品,它的奶油風味十分濃郁,且麵包組織相當的細緻,本店熱銷的蛋糕吐司,其吐司的部分就是以此麵糰製作的,其綿密細緻的口感,真的是令人垂涎不已。

proimages/about/Sweet_dough.png

甜麵糰

Sweet Dough

甜麵糰可謂是台式麵包的靈魂所在,以甜麵糰製作出來的產品,像是沙拉肉鬆、銀絲卷等等,它們的質地蓬鬆且柔軟。 而甜麵糰的糖份含量比例相較於其它麵糰是比較高的,也因為如此讓它烤培後的色澤,會呈現令人食指大動的油亮棕色呢!

proimages/about/Stone_dough.png

石頭麵團

Stone Dough

因為它的質地非常的紮實,所以才有了石頭這個稱號,也因此適合製作許多造型麵包,本店的牲禮、金元寶等等產品,都是以此麵糰來製作的。 它質地紮實有嚼勁,但味道卻具有濃郁奶油香,讓您回味無窮!